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联社评出年度十大新闻 布什连任夺得鳌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05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美联社举办的一年一度世界十大新闻评选活动21日揭晓。在美国新闻人士心目中,布什成功连任在2004年度十大新闻中独占鳌头。

  美联社新闻工作者一共提交了234张“答卷”,其中有137票投给布什连任美国总统。在2002年和2003年,关于伊拉克局势的新闻一度“稳坐”十大新闻榜首。

  以下依次为2004年世界十大新闻:一、美国大选布什连任;二伊拉克硝烟弥漫驻伊美军死亡人数超过1300人;三、西班牙马德里火车站爆炸事件;四、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逝世;五、俄罗斯“别斯兰”人质事件;六、美军驻伊拉克阿布格莱布监狱虐囚丑闻;七、国际油价大幅上涨;八、欧盟和北约东扩;九、乌克兰总统选举争议;十、苏丹达尔富尔人道主义危机。

  可见,伊拉克战事和恐怖主义几乎占据了美国人关注世界的全部视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