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首旅股份配股议案安然度过类别表决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06 新华网

  首例实施类别表决的首旅股份临时股东大会顺利过关。238.809万股社会公众股表决赞成首旅股份配股议案,占参与表决的431.3833万股社会公众股的55.19%。1.6105亿股非流通股投了赞成票,占参与表决的非流通股的100%。

  昨天,在北京展览馆第四会议室,首旅股份召开了200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因为审议议案中有配股方案,作为实施类别表决的第一家,公司还通过中国结算公司网络投票系统为投资者提供了网络投票平台,因此,其股东大会引起各界关注。

  参与现场表决的社会公众股股东(包括代理人)共有3家机构投资者,分别为上海职工保障互助会、金鹰基金和桂林旅游发展总公司,代表336.5473万股。无个人投资者参与现场投票。

  网络投票从上午9点开始到下午3点结束。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提供的网络投票结果显示,参与网上投票的流通股有94万多股,其中投票表示赞同的有10万多股,投票反对的有69万多股。

  据中国结算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首旅股份网络投票期间,曾出现大量人员于同一时点浏览点击结算公司网站,导致上网拥堵、登陆缓慢的情况。对此,该负责人提醒投资者按照中国结算公司相关业务流程,抓紧在非网上投票时间,提前办理好有关网上注册、身份验证、电子证书下载等手续。

  据了解,近期可能还将有10家左右上市公司拟通过中国结算公司网络投票系统召开股东大会。其中,12月24日民生银行、华北制药,12月25日华电能源已经完成相关准备工作。(记者李文绚夏丽华)(来源:中国证券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