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座以上车辆明年禁上白云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07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影霞 通讯员/刘微伟)笔者于昨日从白云山管理局获悉,从明年1月1日起,该局将全天限制20座以上的机动车辆(含中巴、大巴)上白云山,同时对其它进山车辆实行凭票通行制。

  20座以上机动车辆被限制后,旅行团体和集体登山的单位,可以在门岗集体换乘索道或电瓶车进山,这也是国内大多数自然景区为保护生态环境的通行做法。

  实行凭票通行制则主要是为了加强对进山车辆的安全管理。对于购票进山的车辆,在车辆进山票上加盖车号标志章,并由售票员填上进山车辆的车牌号码后交给车主,出山时核验无误并在票上打孔后放行,以防范车辆被盗事件发生。对于不能出示票据的车辆由公安部门处理。

  白云山现行的周末和节假日限制机动车辆进山的管理制度仍继续执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