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雪纷飞 天寒地冻:我省交通运输几家欢喜几家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09 新华网

  连续两天的大雪天气给我省交通运输带来不同程度影响,有关部门积极行动,保障人们的出行和货物运输需求,将影响降到最低。

  从22日开始,石家庄机场发往广州和上海的航班受到影响,上午飞往上海、广州的航班正常出港,但是晚上从上海飞回的航班却由于跑道积雪过厚,备降到天津机场。今天,飞往广州的航班延误近4小时,飞往上海的一架航班延误1个多小时,另一架本该在上午出港,截至发稿时仍在延误。大雪已经使近千人出行受到影响。石家庄机场对跑道和停机坪已经展开了吹雪作业,积雪已基本清除。

  道路运输方面,截至上午10时左右,京石、保津、京秦廊坊段、京沪、石黄、石安、石太、衡德8条段高速公路已经封闭,目前尚有京张、宣大、唐津、唐港等高速公路还在正常运营。养护部门已经出动大量人力、物力清除积雪,将保障停雪后24小时内,双向、4车道达到通行标准。

  大雪对国省干道运输并未产生太大影响,目前平原地区交通量稳定,山区略有减少。全省已经出动3万多养护人员、400多车辆清除积雪。省公路局养护科人员介绍,目前可以基本保障主要国省干线车辆畅通,但是在保定、承德、张家口等山区,由于清雪条件有限,车辆行驶速度较慢。

  铁路运输方面,大雪天气为轨道维护、通行作业带来影响,运输仍然畅通。目前,我省南部地区货物集散运输正常。此外,由于一部分怕冻货物由道路运输转向铁路运输,境内运输量略有增加。目前,省内各大电厂、煤矿等企业运输需求都能得到有效保障。(来源:河北日报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