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真正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11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邓少华)“把多数老百姓关注的事、困难群众和低收入市民受益的事、能够长远起作用的事、百姓能切身感受到的事、通过努力有条件办得了的事,作为制订明年解难创优任务的依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毛光烈昨天在听取解难创优工作汇报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按照“六大联动”和建设“平安宁波”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解难创优、爱心帮扶工作部署,扎扎实实推进明年为民办实事的各项工作,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部门,明年工作部署要突出解难创优的主题,充分发动群众共同参与,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昨天上午,市劳动与保障、建委、卫生、教育、环保、文化、经济服务中心等部门围绕“解四难创四优”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并提出了明年为民办实事的初步打算。毛光烈对前段时间解难创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各部门都把解难创优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进行研究,明确了目标,完善了方案,制订了措施,解难创优的浓厚氛围正在形成。

  毛光烈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做好解难创优的发动工作,调动各方积极性,精心策划,认真研究,把解难创优作为明年工作重点,做好部署,合力推进。要进一步明确明年解难创优的目标,目标的制订要从市民的角度出发,用普通群众容易接受的语言进行概括,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要分解责任、落实措施,组织社会力量参与,合力推进,办一件成一件,让老百姓受益。要尽快形成明年解难创优的工作要点或实施意见,向市民公示,接受市民监督。(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