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鲁能做通辽足的工作国脚 肇俊哲不日将签约泰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3日电泰山完成了明年的第一宗转会谈判。京华时报消息,在足协香河开会这两天,辽足的张曙光被鲁能总经理董罡说服,同意肇俊哲转会鲁能。元旦前后,肇俊哲将前往济南,与鲁能正式签约。

  据了解,在肇俊哲与鲁能的几次私下接触中,双方已就转会后的一些待遇等问题达成了一致,惟一的障碍就是根据中国足协的最新转会规定,任何球员的转会,都需要经过俱乐部的同意。辽足显然不愿放弃肇俊哲。不过,在本次香河会议期间,董罡与张曙光进行了一番长谈,再加上双方俱乐部在今年李金羽转会一事上的愉快合作,张曙光终于答应放肇俊哲走人。

  至于转会费,将根据足协的计算方式按规定计算,当然,受当前中国足球大环境的影响,肇俊哲今年的转会费要比李金羽转会时低不少。(张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