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部分航班春节仍有折扣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12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敏华)明年1月25日后前往广州、深圳的8折票、2月3日以后上航的北京航班7折票现在都能买到。记者昨天致电上海票务机构,发现春运期间部分航班仍可预定折扣票。

  但是,前往成都、重庆、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等地的航线机票已全部上扬,目前提供的都是全价票,票务代理向记者表示,这些航线都是春运热门航线,年年一票难求。

  与淡季时节其他城市纷纷推出2折、3折低价机票不同的是,上海的机票价格始终保持在高调的状态。据称,在12月普遍上座率不高的情况下,京沪航班依然维持在9折高价,沪深、沪穗也维持在8折价位。票务提醒旅客,即使没有折扣票出售,很多航线每年春运都会遭遇一票难求,因此出沪的旅客最好提早订票,方向主要是北方的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以及成都、重庆方向。据称,明年春运航空客流高峰会出现在2月3日到8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