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迪西科是否来华月底确定 双方分歧没那么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22 新华网

  新一届中国女足已在中方教练组组长王海鸣的带领下正式开练,而对于此前主帅呼声最高的迪西科,昨天有媒体称这位老头已经放弃来华。对此,昨晚记者拨通了迪西科经纪人的手机,这位经纪人对记者明确表示:“关于迪西科到底来不来中国,本月底将会有最终结果。”

  这位经纪人告诉记者:“足协没有和我们联系,也没有表态谈判终止。双方的分歧没那么大,就是需要时间在一起谈判,而且迪西科也要在场,否则没法谈。迪西科要过完圣诞节之后才来中国,如果他确定不来了,我们就没有和足协接触的必要了。”

  对于迪西科,张建强说:“美国教练迪西科在上周给中国足协的答复中说,他非常希望接受中国队主教练这个很有挑战性的工作。现在还不能确定他是否来中国,要等到这个月底。”(记者李昊)(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