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9000多元工钱讨到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25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民工投诉:今年8月份,合肥包工头周爱根从安徽广厦集团承建的合肥经济开发区“康利小区”建设工程中承包了7号楼工程,并陆续将江波、张再义、程贤山等8人招聘至该工地做木工。至9、10月份,江波等人干完活后,周爱根以暂时没钱为由,分别为8位民工打下共计9000多元的工资欠条。随后,江波等人多次找到周爱根讨要工资,周爱根每次都肯定地承诺“过几天一定支付工资”,但均未兑现。

  记者调查:12月16日,周爱根再次作出承诺,答应江波等人第二天上午到其办公室领取工资。12月17日上午八九点钟直到中午12点多,江波等人苦苦等待了整整一个上午,而周爱根根本就未露面。

  在记者的帮助下,12月20日上午,江波等人投诉至合肥市劳动局和建管局民工投诉联合窗口。该联合窗口工作人员当即与安徽广厦集团取得了联系,该集团领导很快赶到投诉现场,并将8位民工领到公司内,对“欠薪事件”展开核查、调查。在确认8位民工未领到工资情况属实后,安徽广厦集团决定首先付清所拖欠的民工工资,具体责任追究随后再进行深入调查。

  当天下午,江波等8位民工顺利拿到了被拖欠的9000多元工资。(实习生黄华记者檀勇)

  媒体简介

  读者调查

  阅读调查

  发行网络

  我们的客户新闻热线:2813442新闻一部:2832764新闻二部:2832754总 编 室:2832760传真:2827794出版 部:2832753广 告 部:2816725发 行 部:2827790

  2832766全年定价:144.00元月 定 价:12.00元邮发代号:25-47国内统一刊号:CN34-0044订阅热线:0551-2827790 社址:合肥市金寨路206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