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将在北京演出《雪狼湖》 张学友:北京下雪好兆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3日电张学友昨日远赴北京,为即将在十二月二十四日于北京举行的大型音乐舞台剧《雪狼湖》举行记者招待会。香港文汇报消息,当学友到达北京时,当地突然下起雪来,此浪漫情景令学友非常开心,皆因他觉得除了因与今次舞台剧衬到绝之外,还说这是一个好兆头。

  席间学友揭晓了大家一直很关心饰演女主角阿雪之人选,原来是内地演艺人汤灿,而另一女主角饰演妹妹阿凤的角色,便是由大家非常熟悉的新加坡歌手陈洁仪担任。至于其它地点的女主角问题,学友表示:“北京站先会由汤璨任女主角,但往后的地点还未决定,如果有其它女演员表演更出色的话,我会选用他们作为女主角的。”而完成了北京站之后,还会在内地多个省份公演,包括上海、南京、长沙、深圳等站,至于香港站便会在明年四月公演。

  另外,学友为“活出生命光彩基金会”筹款,而举行的《张学友活出生命Live演唱会》CD,亦公布在今天推出,这张CD收录了学友演绎的二十五首中、港、英之代表情歌。(记者李思颖)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