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东风西路:吉普车撞夜班公交车一死八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33 金羊网-新快报
  疑吉普车司机疲劳驾驶所致

  昨天凌晨1时30分,一辆挂外地牌的越野吉普车疾驶至东风西路广州发电厂路段时,突然失控冲越路中央护栏撞上一辆夜班公交车后翻倒,吉普车司机被当场压死,公交车上8人受伤。

  新快报记者 张小奋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看到一辆88路(夜33)公交车斜靠在高架桥桥基水泥柱上,车头严重变形,紧紧地抵住司机位。一辆车牌为粤B3×576的吉普车侧翻在地,车体裂成几块,车头被撞得粉碎,司机被压在车底,被证实已当场死亡。

  公交车乘客张小姐告诉记者,事发时车上除她和司机外,还有9名乘客。当公交车行至广州发电厂路段时,突然“嘭”地一声巨响,斜对面一个黑影直冲过来,她尚未反应过来黑影就撞上公交车,乘客都翻倒了,接着又听到一声巨响,公交车撞上了水泥柱停下,司机被夹在车头动弹不得,消防特勤队员赶来后才将他解救出来。

  据目击者李先生称,当时公交车由东向西行驶,肇事的吉普车向东行驶,吉普车司机可能在向左打方向盘时失去控制,撞毁隔离栏杆后,划了一个小弧线撞上了公交车。

  公交车司机崔先生和7名乘客受伤,后被送往广州军区总医院治疗。据医生介绍,伤者伤势不大,没有生命危险。崔司机告诉记者,肇事的吉普车可能刚从增?桥上下来,可能司机长途驾车过度疲劳,才酿成车祸。(报料人:熊先生 奖金:50元)
东风西路:吉普车撞夜班公交车一死八伤(图)
吉普车司机被压在车底,当场死亡。张小奋/摄

  (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