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什谴责摩苏尔美军遭袭事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36 千华网-鞍山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2月21日电(记者赵毅)美国总统布什21日发表讲话,强烈谴责伊拉克武装人员袭击北方重镇摩苏尔附近的一座美军基地,并称这一事件表明伊拉克反叛武装的一种绝望。
布什谴责摩苏尔美军遭袭事件(图)

  布什还对在袭击中遇难人员的家属表示深切哀悼。他说,驻伊美军执行的是一项“争取和平的重要使命”。

  另据美国军方宣布,在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苏尔的一个美军基地21日中午遭到炮袭,造成22人死亡,其中19人为美国军人,此外还有50多人受伤。

  据新华社华盛顿12月21日电(记者赵毅)美国白宫发言人麦克莱伦21日就驻伊拉克美军基地当天遭袭击发表谈话说,美国决心打败伊拉克境内的“自由的敌人”。

  麦克莱伦说,在美国帮助伊拉克人民实现自由和民主的时候,“自由的敌人”却试图破坏这一努力。他说,当前重要的是驻伊美军要适应这种情况,打败伊拉克前领导人萨达姆的追随者和“恐怖分子”。

  图为21日,在美国华盛顿,美国总统布什(左)向媒体发表讲话,强烈谴责伊拉克武装人员袭击伊北方重镇摩苏尔附近的一座美军基地。新华社/路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