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司机飞出窗再被自家车压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36 南方都市报

  司机飞出窗再被自家车压死

  吉普车冲垮护栏撞上公交车后侧翻,公交车避让撞桥墩8人伤

  本报讯(记者虞伟)昨天凌晨1时10分左右,在东风西路西场电器城车站路段,一辆吉普车冲垮中央护栏与迎面行驶的一辆公交车相撞。吉普车侧翻,司机被压在底部当场死亡。公交车撞上高架桥桥墩,8名司乘人员不同程度受伤。目前事故原因警方仍在调查中。

  昨天凌晨1时4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东往西内侧车道上,一辆吉普车侧翻在地,一辆公交车车头抵在一根粗大的高架桥桥墩上。中央护栏有一个约6米长的缺口。

  据公交车司机蔡某介绍,昨天凌晨1时10分,他驾驶的30路夜班车途经事发地点时,对面一辆吉普车突然快速冲向中央护拦,并撞上正常行驶的公交车。他本能地打方向盘避让,车头一下子撞到了桥墩上。目击者阿标称,他看见吉普车发生碰撞的刹那间,司机被抛出车外,接着又被侧翻的吉普车压在底部。救护车赶到现场后发现司机已死亡。

  据介绍,公交车上8名司乘人员均不同程度受伤,事故发生后,公交车后门开不了,6名乘客跳窗逃生。

  (线索提供:冯小姐 100元)

  图:

  一辆吉普车侧翻在地,地上留下一大摊血迹。 本报记者 赵琰 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