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九寨沟游首次跌破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36 南方都市报

  九寨沟游首次跌破千元

  成都双飞五天只需999元,三条优惠线路皆限额200名

  旅游情报

  本报讯(记者商琦 通讯员黄少玲)成都双飞五天只需999元,并能入住四星酒店?在新年将至之时,广州的四川线价格降到有史以来的最低价。据悉,这是近十年来九寨沟游首次跌破1000元大关,特价限额为200名。

  国内游最多便宜四百元

  据悉,为迎接新年的到来,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对持有会员卡的老客户推出“999元”系列优惠线路,包括海南、桂林及九寨沟双飞四天等3条线路,全部入住四星酒店,每条线路限额为200名。

  据悉,“999元”系列线路足足比平日价便宜三四百元,如桂林、阳朔、龙胜双飞四天原价为1330元,现便宜了300多元;原价1189元的三亚、蜈支洲岛、兴隆双飞四天游,不仅价格便宜了,还独家赠送价值100元的娱支洲岛门票及船票。

  而原价1299元的九寨沟、牟尼沟、成都双飞五天线路,为近十年来九寨沟线首次跌破千元大关,在九寨沟、茂县入住四星酒店,早机去晚机返,非常值得玩。

  99元双人可省内一日游

  此外,旅行社还推出了6条“99元双人套餐”线路,二人出游,总共只需99元。

  据悉,“二人99元”每条线路限额为100人,线路包括香江野生动物世界一日游、长隆夜间动物园一日游、韶关丹霞山南华寺一日游、惠州罗浮山西湖一日游、河源万绿湖镜花缘一日游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