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谁跟候车亭过不去? 解放中路新公交候车亭玻璃一周内两次被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36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捷生)“怎么刚装上的钢化玻璃又被砸了?”昨天,解放中路公交候车亭附近居民眼见“惨状”纳闷不已。本月16日,刚刚建好的该候车亭曾遭人恶意砸毁,不料刚刚修复了4天,相同的一幕再次上演。

  惨遭毒手的候车亭位于由南往北方向的解放中路公交站,总共有5栏。昨天下午记者路过看到,广告亭橱窗的双面钢化玻璃均呈大面积破碎,其状好像冰川崩塌,玻璃碎片则密密麻麻地堆积在橱窗的边缘。

  按照现场群众的说法,玻璃是于昨天凌晨时分被人恶意砸毁的。记者发现,早在本月16日,刚刚建好一天的该候车亭就遭数名彪形大汉蓄意破坏,砸碎玻璃后这些大汉迅速逃逸。

  “钢化玻璃刚刚修好了4天又被砸了”,广州市交通站场建设管理中心的有关人士称,每一块钢化玻璃的价格上千元,事件中损失数千元。

  附近群众称,这个候车亭正好立在人行道中央,将车道和路边的6家商铺隔开了,商铺的生意因此大受影响,这才有人专门找人来除去这个“眼中钉”。昨天下午3时许,记者来到其中一间床上用品店,女老板承认自从建了候车亭以来,生意少了很多,“以前到下午3点营业额也会保持在1000多元,今天到现在还没卖出去一件商品”。然而,女老板否认找人恶意破坏的说法,“就算经济上受点损失,我们也绝对不可能找人来干这事”。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图:

  公交站牌的钢化玻璃全部被打碎,遮雨篷也不翼而飞。 本报记者 谭伟山 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