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作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38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胡克为了争一个球而与对方撞在一起,痛苦地在地上躺了很久;李可在争抢中倒地以后把球捞回来,坐起来把球传出去后用力过猛又倒了。在队员们的全力拼搏下,以年轻球员为主的八一队击败了同样是年轻队员为主的辽宁队。

  八一队目前是防守好于进攻。这场比赛,八一队开局防守上的变化让辽宁队很不适应,使八一队有了一个比较好的开局,为后面的比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方主帅赛后都强调了这一点。而整场比赛,八一队成功的防守把主场作战的辽宁队的得分限制在了71分,在自己的进攻打得不太好的情况下拿下了比赛。李可赛后说,大家都在努力打好这场比赛,都拼得很凶,主要是在防守上赢了辽宁队。阿的江赛后表示,上赛季常规赛,八一队主客场都输的对手就是辽宁队,而且辽宁队目前战绩非常好,八一队能胜实属不易。最满意的一点是,场上球员都在拼。

  仔细回顾一下八一队本赛季的很多场比赛,即使是最终输球的场次,都是打得一波三折,相当一部分都咬到了最后一刻。尽管有时结果不理想,但充分体现了阿的江所说的,球输了,但作风不能输。

  辽宁队主帅蒋兴权昨天在赛后说,他们队的年轻队员不如八一队的年轻球员,主要还是体现在作风上。(双鹿电池特约本报记者马叶挺)(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