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杭州土地出让上演年末压轴大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47 新华网

  新华网浙江频道12月23日电本月29日,杭州市将挂牌出让七块共计460多亩的土地,其中包括四块住宅用地、两块科研用地和一块商业用地。它们主要集中在滨江、留下、九堡区域。杭州市今年最后一单土地出让,因为规模较大,估计将吸引众多房产商的眼球。

  据悉,本次挂牌七块土地,总建筑面积达65万平方米,其中住宅用地273.94亩,建筑面积44.52万平方米;公建综合用地194.76亩,建筑面积20.52万平方米。在此次挂牌出让的住宅用地中,滨江区71号地块东至杭州中恒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南至规划支路,西至萧山市银河房地产开发公司,北至东信大道,其中部分为商业用地。滨江区72号地块东至纵二路,南至萧闻路、长河镇中心小学教工宿舍,西至杭州长河村镇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北至平二路。73号和74号地块相邻,其中江干区九堡镇73号地块,东至74号地块,南至防护绿化带地块,西至兴安路,北至R22-11地块。江干区九堡镇74号地块,东至防护绿化带,南至73号地块,西至R22-11地块,北至九乔路。拱墅区75号地块,东至和睦A-07-2地块,南至规划道路,西至和睦路,北至登云路。

  另外,西湖区的两块均为科研用地。西湖区留下镇77号地块,东至小和山村,南至小和山村,西至小和山村,北至浙江林业科学研究院。西湖区留下镇76号地块,东至横街村、绕城公路,南至横街村,西至横街村、屏峰村、小和山高压泵站,北至留和公路;在此次出让中面积最大,有68719平方米。

  据业内人士分析,本次地产大餐将引发激烈竞投,理由有三:一方面,经过近五个月宏观调控政策的影响,杭州购房潜力积淀并于秋季房交会引爆,10月份后整个市场供需两旺,已呈供不应求局面。另一方面,在宏观调控的过程中,各家开发商学会了广开融资渠道,除继续向银行融资外,或融汇民间闲散资金,或通过各种渠道引入外资,资金链问题都得到了很好的解决,度过了资金危机。第三,临近年关,各开发商资金回笼较多,及早储备开发“粮食”,也是他们明年及今后的发展计划所必须考虑的。(余丽)(来源:今日早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