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商业流通企业利润猛增 中央驻鲁企业利润高于地方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51 水母网

  本报济南讯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我省商业流通企业利润大幅增长,今年头11个月共实现利润20.8亿元,同比增长65.3%,其中中央驻鲁企业实现的利润明显高于地方企业。

  商业流通企业的销售收入增长高于同期GDP增长率,特别是一些市的增幅更高。今年1-11月份,全省汇总532户商业流通企业完成销售收入851.2亿元,同比增长18.23%。剔除烟草、中石化等21户中央驻鲁流通企业后,地方商业企业完成销售收入608.9亿元,同比增长18.72%,与中央商业流通企业销售收入增幅基本持平。青岛、潍坊、威海、日照和临沂5市,增幅都在30%以上。

  不过,与销售收入不成比例的是,21家中央驻鲁企业虽然销售收入只占28.5%,实现的利润却占汇总商业流通企业实现利润总额的80%以上。1-11月份,全省汇总商业流通企业盈亏相抵后实现利润20.8亿元,同比增长65.3%。其中,21家中央驻鲁企业实现利润16.7亿元,增幅高达87.0%;地方商业企业盈利4.1亿元,同比增长12.5%。

  企业应缴税金增幅有所提高。1-11月份,全省汇总商业流通企业应缴税金23.5亿元,同比增长31.6%;实缴税金25.2亿元,同比增长31.1%。责任编辑:刘家昌(来源:大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