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好心者帮了落难人后 为听“谢谢”竟喊“抓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09:52 新华网

  摩托车半路抛锚,车主万般无奈时,得到一路人相助。待修好车后,摩托车车主却没吭声骑车就走了。未得到一声“谢谢”的好心路人大为光火,遂指着跑没多远的摩托车大喊“抓贼”。这是昨日上午发生在太康县城的离奇一幕。

  昨天上午11时许,在太康县城修摩托车的李某骑车欲到毛庄镇修摩托车,当他行驶到该县南关大桥时,看到一男子正使劲踹着已熄火的摩托车。李某忙上前问他是否需要帮忙。车主见有人相助十分高兴。李某顾不得天寒地冻,拿出随身携带的工具开始修起来。10余分钟后,摩托车重新启动起来。谁知,一时高兴的车主也没说声谢谢,骑上摩托车就走了。

  此时,李某看着自己冻得通红的双手觉得窝囊,于是就对行人大喊:“有人抢劫摩托车了。”听到喊声,一些人立即加入了追赶行列。见有人前后拦截自己,摩托车车主十分纳闷,等他回头看见刚帮忙给自己修车的李某时才明白是怎么回事。

  “这么冷的天,我帮他把摩托车修好,可他骑车便走,连一声谢谢的话也没有。”李某眼看着事情闹大了,赶紧给众人解释。众人了解事情真相后,纷纷埋怨李某。(来源:大河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