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外星人”成挣钱机器 有8家公司资产过亿美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3日电重庆晚报消息,本周出版的巴西《研究》杂志列举的一系列数字说,世界著名球星罗纳尔多现在已成为一部挣钱的机器。

  据该杂志说,这位1996年、1997年和2002年世界足球先生拥有一份价值1.333亿美元的产业,每年为他产生3700万美元的产值。这位目前效力于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的前锋是一批企业的业主,总共有8家企业,使用工作人员150多人。罗纳尔多拥有4家经营不动产的公司和一家理疗诊所。他还建立了两个经营其广告合同的公司,每年能为他产生220万美元的利润。

  这份杂志说,罗纳尔多目前每周利用一天的时间同他的顾问们开会,并处理有关文件及合同,或否决他不同意的各类提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