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费用昂贵曾遭抱怨 菲律宾外侨身份证卡恢复办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16 新华网

  华声报讯:菲律宾移民局已恢复向外侨签发智能身份证卡,以抑制人口贩卖及外国恐怖分子。该智能身份证卡于7个月前因外侨抱怨昂贵费用而被中止签发。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司法部长银沙礼斯在其指令中命令移民局长恢复计划。银沙礼斯亦维持该局向每名登记者收取50美元费用的价格。

  智能身份证卡的目的是为加强该局打击非法外侨、人口走私及国际恐怖组织的运动。在计划中止之前,该局已签发了约700张智能身份证卡。(来源:华声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