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豫浙农民告别“皇粮国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23 重庆商报

  综合消息“从2005年1月1日起,浙江省全面停征农业税!”12月20日,浙江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在当天召开的全省经济工作会议上郑重宣布。这意味着,农民所称的伴随他们2000多年的“皇粮国税”将在浙江首先退出历史舞台。

  浙江作为沿海经济强省,在农村税费改革方面一直走在全国前列,此前浙江大部分县市已停征农业税。全省农业税从去年的6亿元下降到今年的4000多万元。

  另外,在21日召开的河南省委工作会议上,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宣布,从2005年起对全省所有的县(市)全部免征农业税,实行“零税率”。延续几千年的“皇粮国税”,在我国农业大省河南宣告终结。(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