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江苏吴江一拟任正局驾公车撞死人 据称现场有酒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3日电据现代快报报道,江苏吴江外贸局一副局长日前驾公车撞死人。据悉,撞人者即将升任该局局长,目击者称现场有酒味。

  ——目击者称现场有酒味

  车祸发生当晚第一时间赶到现场的一名50多岁的男子说,当晚下着小雨,他正好在鲈乡山庄的门卫室值班。晚7时30分左右,听到屋外“砰”的一声巨响,他冲出去看到一辆黑色轿车就停在山庄门口。距离汽车近50米远的地上躺着一辆助力车,“助力车一侧的转向灯还一闪一闪地亮着,一个男的就躺在路上,一条腿断成好几段”。

  据现场另一目击者透露,出车祸的黑色轿车车牌号为苏ET4721,而驾驶该车的则是吴江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一副局长,那辆轿车还是公车。他告诉记者:“在现场闻到有酒气。”

  ——被撞者已死亡

  那个被撞人叫陈际新。记者从吴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室获悉,陈际新于18日晚7时36分左右被送至该院。该院ICU病房一名姓岳的护工告诉记者,到21日下午5点左右,陈际新家属将其接了出去,“听说已经送进了殡仪馆”。

  据其介绍,陈际新年龄在45岁上下,有个女儿在上学,听病人朋友说,他是一个工程师,在吴江当地设计不少房子的图纸,“连我们医院的新大楼也是他设计的”。

  ——撞人者公示完毕即将转正

  据目击者称,他认出开车人是吴江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公示正局长”、现任副局长邱全民。邱的身份后来也在吴江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办公室陆主任那里得到确认。

  12月3日的吴江日报A2版的地方新闻《2004年第5号吴江市党政领导干部任前公示》上看到:邱全民,男,1967年9月出生,江苏吴江人,1990年8月参加工作,1993年12月入党,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吴江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拟任吴江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局长、党组书记。公示于2004年12月3日对外公布。公示时间:2004年12月3日-2004年12月9日。

  ——事故已移交吴江交警大队

  在吴江市交巡警大队城区中队的停车场内,记者找到了“公示局长”的“坐骑”,那辆车牌号为苏ET4721的黑色桑塔纳2000型轿车。

  该车右侧的大灯已被撞瘪,右侧引擎盖微微隆起,平滑的钢板上也有好几道折痕。右侧的叶子板也不同程度地瘪了下去,防雾灯已掉了出来,仅靠一根电线和车身连接着,车子的挡风玻璃也呈粉碎状。左侧的防雾灯已不见踪影,一根电线孤零零地垂出了线头。

  记者从知情人处确认,苏ET4721的黑色轿车所有方为吴江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咨询服务中心。而记者也在那辆车上找到了蓝色的“吴江市市级机关汽车通行证”标志。也就是说,这辆车是公车。

  【来源:《现代快报》;作者:吴明明、谊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