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级双层轿厢”电梯将走进上海环球金融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3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3日电世界著名的电、扶梯制造商--奥的斯电梯公司日前宣布,公司赢得为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提供并安装64台电、扶梯产品的合同。其中,16台电梯为奥的斯“超级双层轿厢”电梯。此款电梯配备双层轿厢,可在同一时间内将更多的客人运送到所需到达的楼层。这种设计更能节省大楼的建筑空间。

  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将坐落于上海浦东地区,共有101层,预计于2007年完工。

  此次,奥的斯是为该地标建筑提供最多电、扶梯产品的公司。奥的斯电梯公司全球总裁博安睿先生说:“上海环球金融中心象征着中国的蓬勃迅速发展。奥的斯电梯公司非常荣幸能够参与这个项目。我们十分感谢客户对奥的斯‘超级双层轿箱’电梯这款技术先进的产品的信任。这也是奥的斯电梯公司在中国赢得的里程碑项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