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杭州:母亲卖子为出气 民警相助母子重团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38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12月23日电(王星芳、王怿文)在浙江长兴打工的四川籍妇女贾某在历经数日煎熬后,日前终于见到了数天前被自己一气之下“卖”掉的刚满7个月的儿子。望着安然无恙的孩子,贾某痛哭失声,和丈夫一起连声向帮助他们找回儿子的杭州火车站民警道谢。

  半个月前,和丈夫一起在浙江长兴打工的贾某与丈夫吵架后,分外伤心,便带着刚满7个月的儿子到杭州准备乘火车回老家四川。在杭州火车站,贾某遇到了以介绍乘客到宾馆旅店住宿为职业的梁某。梁某见贾某面容悲戚,怀中抱的小孩煞是可爱,便上前搭讪。交谈中,贾某气愤地表示丈夫对她不好,她却还要照料孩子,她不想再继续抚养这个孩子了。梁某称自己在浙江天台的亲戚李某不能生育,很想要个孩子,愿意支付5000元钱给贾某,让贾某把自己的儿子“卖”给李某。贾某动了心,便跟随梁某到了火车站旁边的一个小超市门口。超市里的一位小老板正是李某的哥哥,他见贾某的儿子雪白粉嫩、非常可爱,当即就替身在天台的李某支付了5000元钱。

  贾某将孩子“卖”给李某的哥哥后,便回到了火车站候车室。等车时她突然觉得无法割舍骨肉亲情,于是又返回那家小超市,希望李某的哥哥把孩子归还给她,她愿意退钱。李某的哥哥又给了贾某2000元钱,贾某便乘火车回到了四川老家。几天后,贾某从四川回到了长兴,丈夫杨某得知妻子在火车站将儿子卖与他人后,痛不欲生,立即带上妻子到杭州火车站寻找儿子。

  12月20日下午,这对心情焦灼的夫妇来到了杭州火车站派出所求助。民警听完这对夫妇的诉说后,连忙在车站开展调查访问工作,很快找到了梁某和李某的哥哥,并得知小孩已被辗转送到浙江天台市乡下李某的家中。民警又立即联系上了李某,虽然李某十分不舍,但还是听从民警的劝告,将孩子送到了杭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