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变造身份证飞机上行窃 江西籍男子黄某当场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47 大华网

  本报讯 (记者黄泽春)近日,江西男子黄某乘坐飞机时使用变造的身份证,并在登机后行窃旅客5万元被当场抓获。

  当天上午10时许,乘坐汕头飞往上海的旅客正陆续登机,已将手提包放在行李架的姚某突然发觉有人在翻行李。他感到情况有些不对劲,立即查看自己的行李包,结果发现手提包位置已被变动,由于包中存放较多现金,姚某有点紧张地把手提包取下查看,竟发现包里有5万元已不翼而飞。于是,他马上将情况告知空乘人员。这时,坐在其后面的一名男子神色慌张,趁姚不注意,把5万元放回姚某放手提包的行李架处,并央求姚某放他一马。

  汕头机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警后,立即派侦查人员到现场侦查。经当场指认及调查了解,在有关目击者的配合下,很快将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原来,该男子黄某现年39岁,江西人,当日乘坐飞机时使用的是变造身份证。目前,黄某已被刑拘。(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