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甘肃两国企3000万元债权成功转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0:54 新华网

  受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兰州办事处和中国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兰州办事处的委托,昨日上午,甘肃四方拍卖有限公司对我省两家国有企业涉及近3000万元的债权进行了转让拍卖。2项债权最终以347.3万元的总价分别被来自省内的两位神秘人买走。

  昨日拍卖较大的一宗债权是: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兰州办事处委托的关于甘肃省土畜产品进出口公司天水综合加工厂及天水实业公司的债权,该债权涉及金额3439.96万元,企业位于天水市秦城区,从事猪鬃收购、生产和加工。该债权起价57万元,竞价后,一男子以85.3万元拿下债权。

  另一项债权是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委托的关于甘肃省汽车贸易总公司贷款债权,这项债权涉及资金2526.23万元。甘肃省汽车贸易总公司隶属于甘肃机械集团公司,主营汽车及其配件等产品,这宗债权最终以262万元的价格被另一位竞买人竞得。(记者张小燕)

  编辑:俞昱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