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演出爱情喜剧 宋慧乔、瑞恩当选最佳荧屏情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1:03 中国新闻网

  近日,在韩国著名的演艺网站castnet举办的年度最佳荧幕情侣的评选活动中,宋慧乔和瑞恩(Rain)这对红人组成的欢喜冤家力克群雄,以绝对的优势击败主演《对不起,我爱你》苏志燮和林秀晶,当选为年度最佳银色情侣。

  宋慧乔和瑞恩领衔主演的韩剧《浪漫满屋》堪称今年在亚洲最受欢迎的韩剧,刚播出就获得了最高超过40%的收视率。尽管在韩国电视台的年度收视率排名上略输于朴信阳和金正恩主演的《巴黎恋人》,但在韩国以外的亚洲市场却赢得了更胜于《巴黎恋人》的好口碑。该剧不仅让宋慧乔摆脱了“悲情女郎”的形象,让人们发现了她俏皮可爱的一面,同时也让音乐小天王瑞恩崭露表演才华。

  《浪漫满屋》改编自人气漫画,宋慧乔和瑞恩饰演一对住在同一屋檐下、身份悬殊的欢喜冤家。宋慧乔饰演的智恩是一个单纯善良的女孩,父母早逝,只留下一所心爱的别墅。但她的朋友趁她不在时,将别墅出售,而买主正是瑞恩饰演的大明星英宰。无家可归的智恩露宿门外大病一场,英宰只好收留她,但是约法三章,智恩必须负责一切的家务事。性格迥异的二人开始了同一屋檐下的生活。从最初三天一大吵两天一小吵,到最后彼此都成为对方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人。别墅中,上演了一出温馨甜蜜的爱情喜剧。(新闻晨报/闻逸)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