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司法厅(局)长会议要求转变作风切实抓好工作落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1:04 法制日报

  全国司法厅(局)长会议要求转变作风切实抓好工作落实

  本报北京12月22日讯(记者王宇)今天闭幕的全国司法厅(局)长会议要求,全国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司法部部长张福森在今天的讲话中要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的领导同志,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狠抓各项改革发展任务的落实。要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能动性,积极谋划和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要多想办法,积极克服;对于自身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及时向党委政府汇报,提出自己的建议和意见,为开展工作打好基础。

  他指出,目前我国新型的监狱制度正在构建的过程中;律师制度、法律援助制度等还有待进一步完善;劳动教养制度、社区矫正制度、司法鉴定制度、公证制度正处在积极的探索、试点之中。要加强学习,加强理论研究,按照十六届四中全会的要求,不断把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引向深入,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司法部副部长吴爱英主持闭幕式。司法部副部长范方平、段正坤、张军,中纪委驻司法部纪检组组长岳宣义,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苏军出席闭幕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