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郎效农和张曙光吵了起来 起因:中超章程修正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1:04 新华网

  如果风平浪静就不算讨论会了。昨天上午,郎效农和张曙光终于在讨论中吵了起来,起因就是“中超章程修正案”。

  徐明、罗宁都不在,投资人的大旗只有张曙光来扛,他的一套“中超章程修正案”引起了关于足协权威的争议。张曙光认为,原来的框架应该改变,需要进一步修改,具体意见也很尖锐,比如要求足协在中超常委的名额从3个减到2个;中超委员会主任权力也要削弱,秘书长必须经过全体委员选举产生,而且要对中超委员会负责而不是对足协负责……

  “中超之父”郎效农奋起反击,抬出了中超委员会、中超公司和中超俱乐部“三位一体”的理论来驳斥,认为激进派“是在削弱足协的权力和权威”,坚持原有的中超章程不能随意更改。双方各说各话,针锋相对,不经意间声音越来越大。

  不过好在双方都是对事不对人,会议结束之后张曙光和郎效农两人又有说有笑。据了解,投资人已经和郎效农私下接触,建议他脱离足协的人事关系,出任中超秘书长,但这个消息没有得到郎效农本人的回应。(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