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圣诞树营造企业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1:05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肖岚)办公室里放棵圣诞树,员工可在树上的贺卡上,写下自己的新年愿望或建议。圣诞将至,一些企业老总借圣诞树营造企业文化。

  在新街口某高层写字楼,一走出第21层楼的电梯,一棵一人多高的圣诞树即映入眼帘,上面挂满了各种小彩盒、迷你小灯泡以及一张张五彩缤纷的贺卡,煞是好看。

  这家公司的员工李小姐告诉记者,贺卡是用来给大家题写新年祝愿以及对公司来年的希望或建议的。员工们认为老总的这个创意很好,圣诞树既点缀了办公室,又给了大家一个轻松“进谏”的机会。

  (编辑 草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