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冷空气今晚影响我市 日平均气温将下降3到4°C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1:05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魏盼生)北方有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正在南下。市气象台昨天下午发布特别气象信息显示,这次冷空气将使汕头日平均气温下降3到4°C,早晨最低气温降至12°C左右。

  据监测,昨天下午冷空气前锋已到达南岭北部。预计这股冷空气将于23日晚上起影响我市。冷空气到达后,我市各地多云转阴天,局部有分散小雨;东北风4到5级,气温下降,日平均气温下降3到4°C,早晨最低气温降至12°C左右。另外,27日又有中等偏强的冷空气补充南下影响我市,气温将进一步下降。

  由于冷空气活动,从今晚起我市附近海面和台湾浅滩海面风浪较大,希出海作业船只注意安全。(来源:《汕头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