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高管被抓前伊利三员工已被刑拘 疑为转移视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3: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3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据了解,就在伊利五名高管被抓之前,伊利集团还有三名员工已因挪用资金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通过深度调查发现,在伊利此次高管被抓前,伊利集团还有三名员工已因挪用资金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伊利公司一知情人士透露,此前伊利已有三名员工被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人民检察院批捕了,现在公安部门还在调查相关情况。这位知情人士表示,此次伊利集团高管被抓可能和之前已因挪用资金被刑事拘留的员工有关。

  据了解,被刑事拘留的这三名员工均是伊利集团控股子公司伊利饲料公司各地的销售负责人,都因挪用该公司资金被刑事拘留。巧合的是,这三名员工虽然作案时间有的在几年前,但被刑事拘留的时间均在今年6月伊利独董风波事件之后。

  从赛罕区人民检察院证实,目前这三名员工均被公安机关羁押在呼和浩特市第三看守所。

  此前提供此信息的伊利人士称,被刑事拘留的三名员工实际上均与伊利集团五名高管有直接关系。因为当时郑俊怀为达到管理层收购的目的,借助了伊利饲料公司;后来,因为独董风波闹出子公司内蒙古牧泉元兴饲料有限公司(原伊利饲料公司)购买国债亏损后,郑才将这些人捅出来,迷惑办案人员。记者了解到,举报伊利集团这三名员工挪用资金的正是伊利集团,时间在6月之后。

  虽然无法查证这三名被刑事拘留的员工是否如伊利人士所说的和高管被抓有关,但据了解,证监部门确实就内蒙古牧泉元兴饲料有限公司购买国债亏损一事进行过调查。(叶永笔胡笑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