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辆起亚远舰 百人百日免费试驾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7:01 青年时讯

  12月16日,东风悦达起亚在北京宣布,拿出100辆起亚远舰,在全国各地选出100名幸运消费者,免费试驾100天。

  本次活动从2004年12月17日到2005年1月16日,在全国东风悦达起亚4S店及其展厅接受消费者报名;而最终获得免费试驾机会的100名幸运的消费者,将于2005年1月20日通过抽奖方式产生,并将于2005年1月底到5月初,与起亚远舰亲密接触100天。

  本次活动所使用的车辆均是起亚远舰GLSA/TDVD版。这款车市场指导价为19.98万元。这款产品的突出优势在于配备顶级豪华车中才可见的DVDVCDCDMP3播放系统、手机免提装置、自动恒温空调、有害气体隔断装置、电动天窗等,营造中级车中的“豪华空间”。全部试驾活动结束后,试驾者将有机会以一个“惊喜”的价格购买这批车辆,真正成为起亚远舰的车主。

  自今年9月入市以来,起亚远舰瞄准竞争白热化的中级车市场,并以“成熟的时尚品位”为主旨,为最直接的目标消费群体———“新一代的社会新精英”诠释座驾品牌内涵。大胆突破,雄心勃勃,无疑是这一社会精英阶层和起亚远舰的共同特征;此次试驾活动中的百名试驾者,将是他们中的幸运儿。

  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炯根在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本次活动,无论从规模、影响力和影响范围等各方面来看,堪称中国汽车工业有史以来的首创。我们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广大消费者更加了解起亚远舰,更加了解东风悦达起亚;也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目前冷清的市场注入更多的活力,为恢复消费者对中国汽车市场的关注和信心贡献我们的一点力量。”

  汽车市场权威人士评论,无论从活动规模、影响力和影响范围等各方面来看,此举堪称中国汽车工业有史以来的首创,不仅显示了东风悦达起亚对起亚远舰的重视和售后服务的信心,更让业内人士和广大消费者对东风悦达起亚“挑战、精诚、和合、超越”的企业精神有了一个真切感受。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