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贵阳东方餐饮管理公司员工食物中毒原因在调查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18:03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2月23日电(记者秦亚洲)贵阳东方餐饮管理公司员工食物中毒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贵阳市疾病控制中心主任石作宏说,采集的食物样品正在鉴定,具体结果明天能够出来。

  贵阳东方餐饮管理公司下属的东方饺子王沙冲店和东方肥牛府沙冲店的员工昨天下午1点钟左右一起会餐。下午3点钟左右,陆续有人出现不同程度的呕吐、腹泻和胸闷等症状。截至昨天晚上共有100余名员工被送到300医院和贵阳第一人民医院抢救。医生根据病人的病史、症状初步诊断为食源性疾病。

  300医院医务处处长敖明亮说:“由于抢救及时,部分恢复良好的中毒员工今天上午陆续出院。目前虽然有19名中毒病人仍然在接受治疗,但是呕吐、腹泻等症状已经明显减轻。”

  东方肥牛府沙冲店一位中毒后康复的员工说,部分出院的员工今天下午已经上班。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