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拍卖会成为新手淘宝好去处 公车拍卖个人买家多为练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22:30 青岛新闻网

  晚报讯记者从青岛市拍卖中心获悉,昨日该拍卖行今年第三次公务车拍卖会引来了80余位热心市民,35辆公务车的标的成交率高达90%,总成交金额近40万元,拍卖最终成交价增价幅度为40%左右。

  记者了解到,本次拍卖会尽管拍卖的公务车数量不大,但竞买人数量创了今年纪录,因本次拍卖的标的车辆竞拍价较低,一般为6000元-7000元左右,竞拍者积极性较高。

  该拍卖行在今年已经举行的三次拍卖中,本次竞买人中个人购车的比例最高,许多想练手的新手把拍卖会当作了淘宝的好去处,也有一些精明的二手车商瞅准这一时机,购进价位便宜的车辆。(刘兰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