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会并作一会开 会期只有小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8:57 新华网

  12月22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用半天完成了宁夏组织部长会议和全区“树组工干部形象”学习教育活动表彰大会两个会议议程,而按照惯例,召开这类会议一般要用两天时间。

  这是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关于改革会议制度的有关要求,大力精简会议,改进会风的一项具体措施。同时,还一改过去由大会传达上级精神的做法,将《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印发给大家,会上不再宣读,要求与会人员将资料带回去认真学习传达。这次会议的召开方式也进行了改革:先将工作报告印发给大家,进行讨论,提出意见和建议,然后领导针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再作进一步部署,从而改变以往以会议贯彻会议,以文件传达文件的惯常做法。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傅思和强调了改进会风的重要性,他说,这种做法有利于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也有利于调动组织部门干部思考问题的积极性,从而形成群策群力、共同做好组织工作的良好局面。(高鹏张发泰)(来源:宁夏网宁夏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