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07国道昨发生特大车祸 7人遇难4人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8:58 新华网
107国道昨发生特大车祸7人遇难4人受伤(图)
失事现场

  由于抢救及时,这名3个月大的婴儿幸免于难

  昨日6时30分,安徽阜南司机苗某驾驶广东东莞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的大客车,由东莞至阜南行至107国道孝感八一大桥中段时,车辆侧滑撞断大桥西侧护栏,坠入河中,当场死亡7人、伤4人。

  副省长任世茂接到报告后,立即指示省公安厅副厅长赵志飞代表他向死难者家属和受伤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并要求不惜一切代价抢救受伤人员,做好善后事宜;要求公安交警部门加大路面管控,做好雨、雪、冰、冻等恶劣天气的交通事故预防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案发后15分钟之内,100多名警察、消防战士和6台救护车、100多名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救援,民政部门调集了棉衣、棉被送到医院供获救者使用。到达现场的警察、消防战士纷纷跳进齐腰深的水里将伤者从车中救出,又从河中找来木船将伤员送到岸边。3小时后,伤亡人员均得到妥善安置。

  初步调查认为,这是一起单方交通事故,主要是驾驶员疲劳驾驶、操作不当和天气因素造成。(完)(通讯员谢先国、陈恺)

  (编辑: 陈辉)(来源:湖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