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01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冯军)昨日下午,我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典礼在新芝宾馆举行,市委副书记郭正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凤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继武出席。

  据介绍,成立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旨在架起党和政府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特别是无党派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引导会员及所联系的党外知识分子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

  郭正伟代表中共宁波市委表示祝贺。他说,联谊会的成立,是我市党外知识分子特别是无党派知识分子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市爱国统一战线的一件大事。它的成立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党管人才”方针,实施“人才强市”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他要求联谊会要成为党外知识分子特别是无党派知识分子的重要学习园地,党外知识分子、无党派知识分子之家,要成为他们建言献策、发挥作用的重要组织依托。

  陈凤姣致开幕词并对会员提出了希望。

  会上选举了宁波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首届理事,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议,陈继武当选会长,杨志强、陈大申、周继庆、崔秀玲、王丽萍、陈月明当选为副会长,叶剑辉当选为秘书长。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党外知识分子代表近百人参加了成立大会。(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