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带领张智霖到泰国召妓? 曾志伟否认带队寻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4日电香港文汇报消息,近日有杂志大字标题报道曾志伟在泰国带队召妓,志伟昨日在“香港演艺人协会周年晚宴”成为全场焦点,被传媒大迫供,当志伟看到记者手上的杂志时即大喊一声:“胡说!不知所谓、贱格!”

  曾志伟表示:“该杂志之前已问过我在泰国召妓的事,我亦曾经否认!”由于报道直指张智霖有份召妓,问到志伟是否拉队“寻开心”,志伟即解释:“张智霖不会去这种地方。”但当记者问到相中人是否他们时,志伟亦显然有备而战。他表示:“浴室门口那些是开工相,浴室内的并不是张智霖和我,给他们拍摄到又如何,我们只是刚在那儿吃饭!”

  至于有否致电给张智霖解释,志伟称:“当时袁咏仪都在泰国陪伴张智霖,他们(杂志)根本就是胡说八道!”他并指出:“张智霖好乖,差不多足不出户,最多玩扑克罢了!”至于会否控告该杂志,志伟则表示:“要视乎赔偿多少,若只赔数千元便不会了!”(李庆全、梁绍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