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同居“老公”病故房产难以继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04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 (记者 崔小明 通讯员戚勇龙陈秋生)同居多年的“老公”死了,她秘不发丧,反而忙着搬家。周围群众以为她谋杀自己的“老公”后想逃跑,于是报警。

  家住本市江北区的王女士今年50岁,守寡多年。10年前,她认识了比她大15岁的秦某,后来两人过起了同居生活。邻居都把他们当成夫妻。期间,秦某口头答应,他死后房产留给她。不久前,秦某被查出身患癌症,住院治疗了一段时间后不见好转,12月19日回到家里。12月21日,秦某已经处于弥留状态。上午10时,王女士发现秦某不行了,便忙着搬家。周围群众见状感到很奇怪。中午12时许,秦某气绝身亡,王女士转身就出去了。群众怀疑她谋杀了“老公”,立即报警。

  江北文教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结果发现秦某确系自然死亡。当天下午,他们终于找到了王女士。王女士一个劲地抽泣,很伤心的样子。民警劝她节哀。王女士说:“‘老公’死了我确实很伤心,但更令我伤心的是,我刚刚得知,我不能继承‘老公’遗产。没有和‘老公’领结婚证,这是我这辈子做的最失败的一件事情。”她的回话让民警哭笑不得。(来源:中国宁波网)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