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查理斯特亚斯疑转会 欧洲杯英雄只售500万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10 新华网

  阿贾克斯的队名便是来源于雅典神话中的一位英雄,而明年1月也许真的会有一名“希腊英雄”加盟该队。德甲不来梅队昨日证实,该队很可能会将希腊国脚查理斯特亚斯转卖至荷兰劲旅旗下。

  不莱梅队体育主管阿洛夫斯昨日在接受德国SID通讯社采访时暗示,围绕着查理斯特亚斯的交易谈判已接近尾声,现在只剩下两队之间的讨价还价了:“我们已经与阿贾克斯方面谈过,他们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但双方的目标仍有距离,如果我们能够缩小分歧,转会程序便可以立即启动。”据称,希腊人的转会费约在500万欧元上下。

  24岁的查理斯特亚斯以欧洲杯决赛中顶入的惟一进球闻名天下。不过神话却没有改变希腊英雄的命运,尽管帮助不来梅拿下了联赛和杯赛的双冠王,但在本赛季的俱乐部赛事中,查理斯特亚斯多数情况下只能在板凳上度日,到目前为止他只在11场比赛中亮过相,5粒联赛和1粒冠军杯的入球也只能以差强人意形容。难怪雷哈格尔曾多次在公开场合表示:“他(查理斯特亚斯)必须要转会。”

  尽管在本月6比0横扫弗赖堡的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但在克劳斯、克拉什尼奇、巴尔德斯把持锋线的不来梅队,查理斯特亚斯的出头之日似乎遥遥无期。此时恰逢阿贾克斯急于寻找伊布拉西莫维奇所留下的前锋空缺,而当年马赫拉斯的成功也令荷兰冠军将希腊人当作了心中首选。

  于是乎,各取所需之下,不来梅拿英雄套现也的确是顺理成章。(朱明)(来源:新京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