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姚明尴尬“三双”葬送火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16 南方日报

  山猫客场3分险胜,小巨人失误竟达10次

  姚明尴尬“三双”葬送火箭

  本报讯休斯顿火箭队最后还有机会,但麦克格雷迪突破后的传球令姚明无所适从,姚明最后没能抓稳皮球,这是“小巨人”本场比赛的第10次失误。火箭队也因为这次失误以87比90输给了夏洛特山猫队。这也是火箭队一周内再次惜败于这支东部弱旅。

  姚明得到尴尬的另类“三双”,20分14个篮板和10次失误,其中姚明一人的失误就占了全队的一半;而麦蒂也拿到了25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火箭队输球还是老问题,他们不到38%的命中率以及大前锋位置的弱势,最终让他们输掉了比赛。

  第4节比赛开始之后,姚明并没有重新上场,倒是麦蒂依靠自己的努力,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1分。但是山猫队随后依靠奈特的一次打3分成功,再度拉大了双方的差距。

  当山猫队以73比65领先的时候,火箭队再次请求暂停。暂停结束之后,姚明依然坐在替补席上,而穆托姆博在比赛中失误连连,也让人想起了板凳上的小巨人。有着更强进攻能力的姚明,应该在比分落后的时候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果然,范甘迪随后就派上了姚明,希望做出最后的努力。

  不过姚明在进攻中仍然继续着自己的高失误率,没有能够帮助火箭队得分。在比赛还剩下不到6分钟时,火箭队的外线终于开张,苏拉帮助球队投中了一个3分球,缩小了双方比分的差距。此时范甘迪已将所有的投手都换到了场上,希望做最后一搏。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7分,此时比赛还剩下3分04秒,山猫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山猫队依然保持着自己的领先优势,姚明也变得更加勇猛,在一次前场篮板的拼抢中险些打3分成功。接下来布雷泽克中投命中,火箭队落后5分,比赛仅仅剩下了34秒。

  接下来杰克逊3分命中,火箭队仅仅落后2分,比赛还剩下18秒。山猫队发球,结果火箭队在抢球中犯规。在山猫队第2次发球时,老将沃德犯规,山猫队获得两次罚球机会,哈特两罚一中。姚明抢下篮板,火箭队仅仅落后3分。姚明马上请求暂停,火箭队迎来了最好的机会。最后一次进攻中麦蒂突破,但是和姚明的配合失误,葬送了火箭队的最后机会。最终火箭队以87比90失利。

  陆兴华

  NBA昨日战报

  纽约尼克斯109比114 波士顿凯尔特人

  费城76人102比90 印第安那步行者

  圣安东尼奥马刺87比93 奥兰多魔术

  犹他爵士86比98 多伦多猛龙

  达拉斯小牛100比113 亚特兰大鹰

  芝加哥公牛89比82 底特律活塞

  克里夫兰骑士90比92 新泽西网

  波特兰开拓者104比95 密尔沃基雄鹿

  夏洛特山猫90比87 休斯顿火箭

  孟菲斯灰熊99比109 金州勇士

  丹佛掘金83比98西雅图超音速

  新奥尔良黄蜂89比101 洛杉矶湖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