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迎难而上 务求必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19 南方日报

  声音

  朱小灵(广东省交通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

  2003年初,省委、省政府提出用两年时间提前实现全省地级市通高速公路的战略目标之后,组织承担4个项目建设任务的广东省交通集团,在省委、省政府以及省交通厅等部门和沿线各级政府的有力支持下,勇担使命,迎难而上,务求必胜。现在,广云、阳茂、茂湛二期和广清北高速公路不仅全部提前建成通车,而且顺利实现了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优良工程、优秀干部、造价合理的建设目标,树立了广东高速公路建设的新品牌、新形象。

  总体来说,广云、阳茂、茂湛二期和广清北高速公路4个项目形象美观,配套设施齐全,注重绿化美化,充分体现出以人为本、科技为纲、服务唯上的建设思路。阳茂和茂湛二期高速公路在工程技术管理、建设环保生态路方面取得了突出成就;广云高速公路在做服务型业主,开展劳动竞赛方面成绩显著,对今后的项目建设管理有启发有促进;广清北段高速公路在加强与地方合作和科学控制工期方面提供了新的借鉴,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当前,广大交通建设者正紧紧抓住加快交通建设的新机遇,进一步抓好目标责任落实,抓好项目筹融资落实,抓好工程质量和进度落实,全力以赴确保2005年底实现与相邻各省(区)通高速公路、2007年建成4000公里高速公路,基本建成我省高速公路网络的目标,为推进泛珠三角区域合作,建设“和谐广东”再立新功作出新的贡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