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保安局证实 美“林肯”航母今抵港过圣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香港商报报道,香港保安局昨日证实,美国航空母舰“林肯号”将于今日至28日来港过圣诞。

  “林肯号”曾于93、98年来港访问。美国驻港总领事馆发言人表示,“林肯号”舰上官兵连同随行人员约6000人,今次访港的目的主要是休息及娱乐,但此行并不打算开放给公众到航空母舰上参观。

  “林肯号”是一艘核子航空母舰,于89年服役,为全球第一艘排水量突破10万吨的航空母舰。舰上最多可以放置80架战斗机。“林肯号”是去年美国攻打伊拉克的主力航空母舰之一,目前部署在西太平洋地区。

  香港旅游发展局去年曾作出统计,每名访港美国大兵,平均每人消费5621元计算,“林肯号”的6千名美国官兵,将为香港带来逾3000万港元消费收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