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当着妻子邓婕的面 女同事送张国立一封“情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4日电据天府早报报道,昨(23)日上午在王府井签售面膜的张国立吸引了不少成都“师奶”。曾在四川工作过的张国立还现场收到一位昔日女同事的“情书”,令一旁的邓婕偷笑不已。

  张国立邓婕夫妇前日喊出签售面膜是为认养绿地义卖,再加上两人的人气,昨日的签售现场气氛十分火爆,王府井商场能站人的地方几乎都挤满了看热闹的人。回到工作过的四川,张国立满嘴四川话,一开口就和大家套近乎,“我虽不是成都人,但我却娶了个成都的媳妇,所以成都的生活环境我们一直很关注,在成都认养绿地也算是回报家乡。再说了,做人要厚道,我们不能总是对着钢筋水泥,要产生审美疲劳的。”短短几句话,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义卖现场立刻排起了长龙。

  张国立一位十几年前的女同事更做出惊人之举,现场送给了张国立一封信,逗得现场看热闹的人大笑:“张国立还有人送情书呢”。这位姓萧的女士说:“他那时来我们单位较晚,还是个小伙子。他的戏演得真好,只是不知现在是否还记得起我。”意外收到“情书”,张国立立刻放进口袋,认真地说,“我认识你,我现在把这信给收下了,但现在没时间看,我回去后一定好好琢磨。”

  昨日下午,张国立夫妇与成都市有关部门签订了绿地认养协议。在两年时间内,他将认养府南河活水公园的300坪草地和10株树木,并支付养护费2万元。在问及儿子张默的事时,邓婕轻描淡写表示,“他在忙他自己的事情。”(记者吴晓铃丁梦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