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东烟台在党政官员家属中开展“家庭促廉”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烟台十二月二十三日电 (记者蔡红文)山东烟台市在全市党政官员中开展“家庭促廉”活动,营造党政官员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

  记者今天从有关部门获悉,从今年四月份至目前,烟台市纪委、监察局、妇联等部门联手在全市党政官员家属中开展了一次“家庭促廉“教育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学习“家庭促廉”活动材料,听现身说法等,让家属熟悉党纪法规,了解廉政建设。

  部分家属还在媒体上向全市党政官员家属发出“家庭促廉”倡议书,呼吁要防微杜渐,常敲警示钟、吹正“枕边风”。做到“七不”,不干预党政官员的日常工作事务,不利用党政官员的职权和影响办私事、搞特殊,不在党政官员管辖范围内违反规定从事经商办企业活动,不插手党政官员管辖范围内的建设工程项目和物资采购,不接受来路不正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和其他支付凭证,不参加可能影响党政官员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高消费娱乐活动,不借婚丧嫁娶之机收钱敛财。

  一位家属表示,近年来,烟台市党政官员腐败犯罪案中常可以看到家属的身影,应该引以为戒。作为家属,应当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教育好子女,管住丈夫,为党政官员当好廉政的“守门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