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师资招聘北上揽才火爆 三千应聘者冒雪捧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4日电新闻晨报报道,大雪难挡求职热情,上海部分高校及重点中学昨天联手在京举行大型专场师资招聘会,近3000名应届毕业生在京冒雪赶场,更令上海学校揽才团兴奋的是,即便是应聘中学教师,研究生学历者也占到了绝大多数。

  上海中学负责赴京招聘的倪老师对招聘成果非常满意,他告诉记者,从上午9时招聘会开始就不停面试,一整天收到超过100份的投递简历,其中拥有研究生学历的占八成以上。

  研究生热捧中学老师职业,看中的是上海的就业机会和发展前景。比起薪酬待遇,这些学生更关注职业的发展。对高校非师范专业学生的积极参与,参与招聘的上海学校的老师持欢迎态度,他们表示研究生在专业方面比普通师范生更有深度和厚度。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是上海首次以专场模式在京招聘老师,参与联合招聘的有12所本科院校和16所区县重点中学,将提供1000多个岗位。招聘前夕,负责招聘的上海教育人才服务中心已委托北京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向北京的重点大学发布消息。哈工大、吉林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等也收到了主办者的邀请函。(阎云飞)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