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妇女代表团昨赴金门 将与台妇女探讨妇女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09:56 东南早报

  厦门妇女代表团昨赴金门,将与台湾妇女在金门探讨妇女问题

  早报讯(记者蔡立荣通讯员杨井强)在金门县妇女会的邀请下,昨日8时40分许,在厦门和平码头,厦门妇女代表团的15位妇女代表坐上“新集美”号客轮,她们将赴金门参加在金门举行的为期3天2夜的“两岸妇女相关议题研究会”。据悉,这是两岸妇女首次相聚金门。

  昨日8时30分许,15位妇女代表提着大包小包、满脸笑容地走出等候厅,准备登船。

  据在现场接待的厦门市东渡边检站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在“新集美”号客轮上开了一间贵宾室,好让15位妇女代表好好休息。

  该妇女代表团由厦门市妇联主席翁金珠带领。代表们分别来自我省妇联、厦门市台办、厦门市妇联、厦大女性发展研究中心、厦大台湾研究中心、集大女性发展研究中心等单位。

  据翁金珠女士介绍,金门县妇女会近日致函厦门市妇联,邀请厦门方面到金门参加“两岸妇女相关议题研究会”。

  翁金珠女士介绍,这次会议主题是“妇女因两岸互动对家庭结构及妇女间变化影响”,期间还将针对两岸妇女关注的家庭、婚姻、子女教育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她们在金门将呆3天2夜。

  据该代表团林女士介绍,代表团给金门同胞带去了葡萄酒、漆线雕等礼品,还有厦门特产同安马蹄酥、南普陀馅饼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