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巡警3小时逮了4个不法分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10:03 新华网

  12月19日是银川市贺兰县新贸市场的集市,贺兰县巡警大队针对集市上违法犯罪活动较为猖狂的情况,以车巡、便衣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治安巡逻,在近三个小时内,就抓获偷窃、扒窃及非法出售淫秽光碟的违法人员4名,及时有效地制止了违法行为的继续发生。

  当日13时18分,杨女士停放在新贸市场内的自行车被盗,民警根据受害者提供的情况,将目标锁定在附近两名可疑男子身上,并身着便装跟踪两男子。1小时后,在新贸市场的大都城超市门口,其中一名男子从口袋中拿出一大串钥匙,试图打开停放在那里的一辆崭新的自行车,另一名男子在一旁放风,但车锁未能打开,二人遂又换了一辆稍旧的自行车试撬。民警冲上前将二人抓获,搜出各类开锁用的钥匙60余把。39岁的袁某系银川本地人,38岁的徐某为安徽来银人员。

  14时58分,民警接一位群众举报称,有两名小偷正在新贸市场进行扒窃,经群众指认,民警对其跟踪。在他们正对一名50多岁的老者实施扒窃时,民警将其中一名男子抓获,从其身上搜获20厘米长镊子一把。该男子系贺兰县习岗镇人,无业,是公安机关打击过多次的吸毒人员。

  15时56分,民警巡逻时发现一男子神色慌张,行迹可疑,手中拎着个黑色的塑料袋,在对该男子盘查时,民警发现黑色塑料袋中装有80余张光碟,且光碟封面画面淫秽。刘某,陕西来银人员,现在保伏桥务农,光碟是以每张1元的价格从银川购买的,专门来赶贺兰县新贸市场的集市,向一些音像店和行人兜售。(季春静)(来源:银川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